Japan No. 1 Baby Foot | 日本暢銷第一的腳膜

by - 2:04:00 AM


Hello! 大家有看到我分享的影片嗎? 介紹的就是這個 在日本非常出名的Baby Foot啦~ 一直都有想要嘗試一下 乾硬腳變成像水煮蛋一樣 光滑亮麗的小腳Y~ 可是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 日常生活中用的腳膜 都是只是含有保溼功效 保護我們的雙腳~

日本的這個Baby Foot 就是幫我們的小腳丫 脫胎換骨 的換上新的一層皮膚~ 把乾燥 臭味 爆裂的腳皮一一清除掉~
 包裝外有簡單的説明書和簡介 可以簡單的了解Baby Foot~ 在什麽情況下 才可以順利的完成脫皮呢 裏面都有介紹哦~ 文章下邊我也會簡單説明 如何使用~ 在一般的情況下 有時候也是會發生  腳板的皮膚非常的粗燥 偶爾還會脫皮~ 可是又不完全的脫完 自己去撥它 也不是非常的順手~ 這是我偶爾會遇到的問題~ 即使塗抹了 腳的護膚品 還是會有些乾燥的~

Baby Foot 是由17种天然安全健康的植物而作成的, 有著超強的滋潤配方! 全球已經有50個國家正在熱賣, 還創下了1000万銷售量的神話! 

包裝的封面就是由標簽著 "第一位W受賞", 應該是日文的翻譯吧~ 意思是說在日本非常的受歡日本樂天市場銷售量Number 1! 日本Cosme美妝網評價第一! 2011-2014榮獲Monde Selection最高金常!

有兩种味道, 一個是Citrus 也就是橘子的味道, 另一個就是Sakura~ 我使用的是橘子味道的 話説一打開盒子 橘子的味道撲鼻而來! 在想櫻花的味道 應該會比較緩和 因爲橘子的味道確實是用點太重了! 酸酸的橘子味~ 弄到房間都是 那個味道 *呵呵*~

Sakura就在最後 來回饋讀者做一個giveaway吧! 記得要看到最後哦~

開箱 Unbox-ing
開盒子啦~裏面有什麽呢 當然是説明書一本 粘紙 以及3D立體襪啦~
説明書裏有詳細的説明如何使用 而粘紙就是來粘著"襪子"的啦~ 因爲只有M size 和 L size 所以是非常巨型的襪子~ 腳小的都只能選擇M size~ 本身是穿5號鞋子 這雙襪子對我來説非常的大!

How To Use |如何使用
1. 在穿上襪子前 先泡一泡我們的雙腳 這樣效果會比較明顯~可以在沐浴之後穿上~
2.把包裝剪開 準備wet tissue或tissue, 因爲襪子外邊會流了一些精華出來, 如果直接穿上襪子在家裏到處走的話 就準備被訓一頓~把襪子穿上, 粘上粘紙 浸泡雙腳~
3. 等待30分鐘后沖洗 就完成~

30分鐘后 清理雙腳~雙腳變得非常透亮, 滑滑的~ 可是還沒開始脫皮啦~這不是仙丹 需要點耐心和時間啊~

我覺得應該是我的腳死皮 不多所以在5天后才開始脫皮~話説我真的撕皮撕到非常的爽!5天后的每一天 似乎一回家有空時就開始在那裏撕~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噁心 我覺得好爽! 哈哈哈! 這裏只是四分之一的死皮~ 我還看過有人在T**B**那裏賣自己的死皮耶! 那不是更噁心嗎?

一起來看Before & After的不同~ 上圖是Before~ 在還未用Baby Foot之前我的腳板是非常的乾燥甚至是有點裂痕~之前還不知道保護足部的重要性~

*照片只是稍微提亮了 絕對沒有放Filter*

再來看到的就是使用過後的效果啦~充分的使用了超過一個星期多的時間 腳板才開始修復~因爲發覺到 原來腳背也是有點脫皮 可是並是非常少許的死皮, 所以就每天都噴上潤膚水~現在我的雙腳都嫩嫩的了~


My Comments | 我的評論
-個人非常的喜歡, 效果非常的棒! 短短一個星期就有效的可以看見變化~對產品保證 非常的有信心.
-推薦給有嚴重腳板死皮的朋友, 不建議經常使用. 偶爾4到6個月作用 使用一次就好了~
-我的死皮不多, 惟有等到一個星期左右才開始脫皮~ 其實, 這個腳膜是可以很自然的就 使死皮自動脫落~ 手癢的可能會和我一樣忍不住 就開始動手撕了起來~ 其實也沒什麽的 就是感覺非常的棒! 

Giveaway
好啦~ 想要送禮給大家~ 不知道有人賞臉參與嗎? 留言給我知道~ 可以到這裡留言給我~




Baby Foot | 日本腳膜

My Rating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