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頂世界. 母親節▐ Mother's Day Celebration @ Sky Avenue

by - 12:45:00 PM


好啦~ 我終于要分享我和媽媽的母親節之旅~ 今年不一樣的是, 謝謝云頂世界的邀約, 讓我和媽媽渡過了不一樣的母親節~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眨眼就快一個月前的時間了~ 

Gondola Glass
啓程啦~ 半天的行程都滿滿的~ 收到大信封就是有任務要做啦~ 每次上來, 都特別高興, 尤其是可以和媽媽 在這麽重要的日子來個半天的輕鬆旅行~ 新纜車是在半山, 可以停泊車子 再搭纜車上山~ 非常的方便, 而且就在Genting Premium Outlet 那裏~

第一次體驗玻璃纜車~ 媽媽說感覺很特別~可是一眨眼就到山頂了!  舊的纜車 比較狹窄, 新的纜車較爲寬闊~ 可以容納6-8個人~ 


天氣非常好~ 可以看見到處都是綠綠色的樹木~ 看了心情都非常的好~ 遠處還看見了 云頂半山的清水岩廟~ 



乘搭纜車還看見了 遊樂園的工程進度~ 好期待 開幕那一天的到來吖! 
還記大一時是最後一次 玩還未重建的遊樂園~ 相隔了這麽多年, 如今的我也畢業了, 踏入社會了~ 還是非常的想念~當下的一切還歷歷在目~

Dome Cafe
到達后就是要完成大信封的任務啦~ 就是去吃午餐~ 被分配到Dome Cafe 享受午餐~ 吉隆坡很多分行 就連上班的地方都有一閒~ 可是就是沒有嘗試過~ 可以上山到Dome Cafe 吃午餐還蠻高興的~ 原本以爲食物的價位 是屬於比較高檔的~ 因爲經過時都囘看到很多 外國人在裏頭品嘗下午茶~ 

沒有呃~ 價格就是和我們平時去的咖啡廳一樣~ 而且選擇也非常的多~ 

 裏頭的裝潢也很 復古風~ 仿佛身処在外囯一樣~ 很有異國的風情~ 
美食篇會另外分享哦! 很多人都以爲 到云頂就是吃龍蝦~ 除了龍蝦以外, 最近Sky Avenue 都陸陸續續的開了非常多的餐廳~

Dome's Cafe 就是其中一閒了~ 值得一提的是Menu裏是有中文字幕的, 非常的貼心~ 雖然是外國的咖啡廳, 食物的選擇卻包含了馬來西亞的風情~ 比如Nasi Lemak 就是其中一樣~

在等待食物時 還可以隨手拿起雜誌來消磨時間~ 看見媽媽非常認真地在看雜誌! *呵呵*

不是只有Cafes Richard 有帥哥~ Dome Cafe 也有啊~ 餐廳的服務生都特別的熱情! 說可以來張合照嗎? 然後員工們都集體來了!

Event
有看到我Instagram live 的朋友一定知道, 活動當天還有意外的Flash Mob! 很遺憾的是, 開了直播后, 我竟然忘了保存影片!!!!告訴自己, 不要再犯這麽傻的錯誤了~


 非常棒的拉拉隊表演! 現場看真的超讚的! 你們一定都只是在看 漂亮的美眉吧! *哈哈* 好啦~ 再獻上幾張的照片~

有沒有發現到, 爲什麽美眉和帥哥們都穿這外套呢~ 整體看上去很不一緻吖~ 過後你就知道了~ 只能說表演超讚的 還引起了圍觀~ 


看見嗎? 就是形成了Happy Mother's Day 的字啦~ 

活動當天我們的大會司儀就是Irene~ 別看她每次嘻嘻哈哈的 認真起來真的是好認真! 
幽默時非常的幽默! 為活動添加了不少的氣氛~ 


非常榮幸的是, 邀請到YB 周美芬到活動現場, 為單親媽媽們獻上了一份愛~ 
媽媽們都很偉大, 所以一定要記得無時無刻孝順媽媽~


在這美麗的一天, 陪媽媽度過屬於媽媽們的日子 ❤ 

祝願, 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最後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就是, 云頂世界的工作人員 尋找遊客, 錄下了一段"你想要對媽媽說的話"競賽影片~ 最有創意的 參賽者可以贏取獎品啦~ 包括由Calvin Klein贊助的禮品以及免費云頂住宿啦~ 

恭喜得獎者們!✌ 

不是一定要等到母親節時才對媽媽說我愛你! 對我而言, 親情是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媽媽們想要的就是我們的陪伴. 有時閒的話, 不妨抽空在家陪陪媽媽聊聊天 談談天 即使是那無聲的陪伴❤

吃飽飽 才甘願回家~上山也不放過吃東京的秘密Tokyo Secret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Tokyo Secret,剛到大馬超級火紅時 還真的有想過要買一個試試看~豈料一直都沒有機會~現在終于有機會啦~

和一般的蛋撻不一樣的是 咬下去的第一口吃到的是那濃濃的芝士~令人回味無窮~

這是我最後一杯的貢茶了! 
有主意我臉書的 我有提到說我的同事是超愛叫的~非常可惜的是 似乎好像要更換名字還是什麽的了~ 好多閒GongCha都陸續的關閉了~就連最靠近我們 雙峰塔的Gong Cha也在裝潢著~ 有消息的可以留言告訴我~

比起任何一閒Bubble Tea的飲料店~ Gong Cha是我的首選~ Gong Cha的味道比較偏向天然的口味 並非粉末炮製而成的~珍珠也是QQ的超好吃~ 


 The Heavenly是專門賣糕點的甜品店~看見店外都坐滿了 遊客正在享受下午茶~西式的 午茶~我們也來了一些糕點~

肚子已經很滿了! 可是還是硬撐!

到處走走累了還可以坐下來享受美味的冰淇淋 真的是一大享受~ 看見了這麽大個招牌就知道 一定是冰淇淋連鎖店Inside Scoop~ 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的冰淇淋~

就這麽的剛巧點了紅綠燈顔色的口味~從左邊其有薄荷, Cempedak, 以及右邊的草莓~3個裏頭最喜歡的是薄荷! 除了以上我所介紹的食物 還有非常好吃的酸奶點-llaollao, 章魚燒-Gindaco等等的~ 非常多美食等候著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是時候說bye bye了~謝謝Irene把行程編排的這麽妥當 時間剛剛好 就這樣默默地下山去了~

Sky Avenue @ Genting Highland

My Rating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