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頂世界. 美食篇▐ DOME CAFE @ SKY AVENUE

by - 9:56:00 PM

 hello~~ 看到題目就知道這篇 我是來分享美食的啦~ 這次介紹的是位于Sky Avenue 的Dome's Cafe~ 地點非常的好找, 就在llaollao, Tokyo Secret 的附近~

 來看看室内張什麽樣子~ 桌子與桌子之間的距離是蠻寬闊的~ 給足了空間~ 不會覺得很密集~ 室外也有一些桌子和椅子~裝潢非常的 英式風~

 天花板也有非常漂亮的地圖~ 我猜想這應該是他們店的特色, 因爲每一閒分行我都有看家~ 呵呵~

 櫃檯上還擺放了 非常精致的杯子蛋糕~

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我也點了一份飯後甜點~

媽媽的拍照技術確實是不賴啊~ 把自己的閨女拍得美美的~ 

這位是我的母親大人❤

Wild Mushroom | RM 23.10

看menu時還以爲蠻小碗的, 事與願違啊! 大碗到~~ 慶幸沒有點兩份, 否則真的是抱著肚子不用吃主食了~ 香菇湯的味道非常的濃,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小小粒的蘑菇~ 非常推薦的前菜! 一碗可以供兩個人食用~

Rich & creamy filled with mushrooms and topped with croutons. Served with fresh garlic toast~

Nasi Lemak Ayam Berempah | RM 27.00

這是他們家新推出的menu裏其中一樣主食~ 雖然是外國餐廳可是爲了配合馬來西亞的特色, 當然少不了 Nasi Lemak~ 我說真的很好吃! 上山遊玩卻對"辣死你媽"念念不忘的 可是嘗試Dome's cafe的~  把sambal和飯分開 這點值得加分! 愛吃辣 卻不能吃的我 覺得這種舉動非常貼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吃辣 而且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囘想到說要把辣椒分開~ 
你說對嗎?呵呵

Spiced chicken accompanied by coconut infused rice and served with traditional condiments.

Creamy Seafood Pasta | RM 38.50

最近非常非常喜歡cheese 濃濃creamy-creamy的味道~ 所以就點了一份creamy 海鮮pasta~ 海鮮一點都不吝嗇! 完全都沒有照騙! 兩個字美味! 現在回味起當時的味道. 完全的還覺得齒頰留香~ 雖然, pasta 漿沒有很濃郁 水分也稍微多了一點~ 可是並沒有影響到 我對pasta的那份愛~

Your choice of linguine or spaghetti tossed with a creamy garlic, seafood sauce and topped with parmesan cheese. 

這個就是新推出的menu啦~

Macadamia Mocha Frappe | RM 24.40

冷冷的天氣喝一杯冷冷的飲料真的是暢快~平日不大喜歡喝咖啡的我 今天竟然嘗試了他們家新推的飲品! 濃濃的mocha味道 加上macadamia nuts 配上caramel chocolate 為topping~ 不會很甜 咖啡味道適中 從未嘗試過mocha的我 竟然可以喝完這一杯frappe~ 有點不可思議~

Iced Lemon Tea | RM 14.00

愛喝比較 較爲清淡一點的可以點一倍 Iced Lemon Tea~ Iced tea 除了有檸檬的選擇之外 還有綠茶以及peach哦~ 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非常的refreshing! 基本上1/2 都是我喝 因爲好好喝! 
確實比起攪拌器打碎的frappe和一杯簡簡單單的iced tea 還是比較喜歡後者~ 不是說frappe 的飲料不好喝 這是看個人口味的噢~

Sticky Date Pudding With Vanilla Ice Cream | RM 17.00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甜點了~ 吃到真的是撐著肚子了~ 還是想要來一份簡單的甜品~ 服務生的態度超級的好~ 還給我們解説 這是什麽甜品~ 給人的印象就是服務非常的好~ 個人覺得吃東西環境是其次 最重要的還是服務生的態度~

態度不好的真的一次就跟你說"再-見"! 甜品來到的時候 趕快拿起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就要趕快吃了 因爲vanilla ice-cream 要溶了~ 冷+熱的甜品到底是什麽樣的味道? 有點像入口即化的感覺~還不錯吃~

這個sponge cake 是由chopped dates 弄成的~ 吃下去的第一口還以爲是椰子絲~ 表面上還有濃濃的caramel sauce~ 除了味道是有點甜以外, 還是不錯的~ 

開頭時有提到說 Dome's cafe 的一些小小舉動讓人覺得很貼心的~ 看見這個menu嗎?對啦~ 就是有中文字 方便我們點餐! 外地到來的顧客 都不會覺得陌生~ 很快的就可以 選到自己想要吃的食物啦~

非常可愛的是 我說可以要張合照嗎? 二話不説 餐廳經理(藍衣的那位)就召了員工們一起合照! 旁邊那位插著雙手的帥哥 就是負責管理位于Genting Premium Outlet的Dome's Cafe 負責人啦~

終結, 我和媽媽的午餐都過得非常美好! 謝謝一班和藹可親 的服務員! 瞧他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啦~不好意思 他們的英文實在是太好了 弄得我也有點過意不去><

Dome Cafe @ Sky Avenue

My Rating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