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毛毛說掰掰 | Veet Sensitive Touch Electric Trimmer

by - 8:41:00 PM


日常生活中,女生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毛毛又長出來了~腳毛,手毛,眉毛等等~尤其是有化妝的女生, 眉毛長出來了特別的麻煩~包括我自己也不例外 所以最長用來修眉毛 修鼻孔毛 *我知道有點噁心* 就是以上的工具了~我在說我自己本身 無可否認 某些工具針對某些問題 真的很有效 卻不僅于這些 我相信美眉們都有 自己最拿手的方式來解決這些煩人的毛毛!

傳統的修眉毛工具? 以上都是我最常用的 工具了~ 通常都用來修眉毛~ 不修眉毛就會被說 張的像雜草了~ 隨著科技的發達 先今的傳統道具都漸漸被 電子產品取代~ 所以 我們現在就來看 由Veet 推出的修毛工具 "Veet Sensitive Touch Electric Trimmer"


Veet Sensitive Touch | Electric Trimmer
Veet Sensitive Touch Electric Trimmer | RM 112.50

Veet Sensitive Touch 的每個頭 都是可以替換, 依據個人的需求來換上適合的頭來剃毛毛. 粉粉的看了 都很開心~ 盒子裏頭 有附上説明書~ 有更詳細的介紹 如何使用和清理刷頭~ 可以使用的部分 包括了臉部 腋下以及比基尼綫~

2-Sided Trimming Head
這是一個 分別由左右不同長度的 剃刀而形成的, 一邊是16 mm 另一邊則是6 mm. 最主要的就是修眉毛了~ 可以看見的是 剃刀非常的幼細~ 

剛開始 使用時還擔心會不會 把我的眉毛 或者臉部給刮傷, 畢竟是自動類型的剃刀~ 用了后 才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根本就沒有感覺啊! 我的手在移動 而電子剃刀 就自己開工啦~ 16 mm 的我用來修 眉峰的部分 畢竟比較濃厚 而6 mm 的則是用來修眉毛的底部~

操作很簡單 待會兒和你們講解~

2 mm and 4 mm Comb
再來看到的這個是 什麽呢? 很明顯的就是套在剃刀上的梳子~ 説明是梳子了 當然是用來梳眉毛了~ 戴上梳子時會聽到"喀"的一聲 就是説已經戴好了~ 懶惰的我 通常都只是用手指來整理一下 現在有了這個mini梳子就不用再 煩惱要如何把握的眉毛梳美美了~

Styler Cap
Styler cap就是 用完后 給剃刀蓋上蓋子~ 爲了避免 剃刀的刀變得 不利而是鈍鈍的~ 那麽就不好用了~ Veet 真的很貼心 除了設計上很user friendly之外 還會考慮到其他問題~ 就像一個保護套 保護著它~ 



20 mm Trimming Head
看完了 臉部的剃刀 就來看可以用來剃腋毛的了~ 比起臉部的剃刀, 外表看起來是比較 大個的這個就是用來剃比較粗的毛 比如腋毛~ 我說的好像有點太白了! 哈哈! 可是 這個頭和剃刀就是這個功能啊~ 長的有點像 男生梯頭髮的那個剃刀! 哈哈

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 你不會怕傷害到自己的皮膚, 只感覺到毛毛在脫落~ 要剃腳毛的 這個頭也是可以用~ 比較細膩的地方就用 比較小的頭~ 

Comb
有頭就要有梳子, 所以比較大個的頭 就有比較大個的梳子~ 

Application
現在就來看要如何使用了, 從0轉到去三角形的地方 輕輕拉開身體的中間就會看見可以 放電池的地方~ 

-0就是鎖緊, 三角形是打開, 1 就是啓動-

把電池放了進去之後 就從三角形轉到0就瑣緊了~ 唯一不好的就是 只有一度"牙" 所以不能剃很快也不會很慢, 只要轉去1 就會聽到 "zzz"的聲音 意思就是可以開始使用了~


Step-By-Step
我現在要修我的眉毛 所以換上了2 sided trimming head 再轉去1號 就可以使用了~ 修眉毛的全程不超過15 分鐘~ 首先, 我會把我要的眉型 畫出來 打一個框框那樣, 這樣我就可以知道 我的雜草到底是哪一些~

過後, 就跟著我的眉型 把外邊的雜草給清除掉~ 以下的照片很明顯的 可以看見, 我的眉毛是多麽的淩亂. 完全是 長在框框外~ 還有一點的就是 我的眉毛長得非常的快 若用剃的方式 來清理 不到一個星期就會長囘出來了 TT



以下這張是剃完后的照片了~ 其實 大致上是還蠻乾淨的而且操作也非常的簡單~ 可是放大時 還是可以看見我的毛孔啊!! 很明顯的可以 看見一點一點黑黑色 的毛孔 TT

不關剃刀的問題 而是我本身就算用傳統的剃刀也是 一樣會遇到這種情況, 就是所謂的 斬草不處根, 春風吹又生! 一個星期就恢復了 長滿雜草的情況~ 所以你會很常 看見我修眉毛~
爲什麽我喜歡?
-非常容易操作, 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開啓電子剃刀了~
-非常容易清理, 盒子裏有一個小小的梳子 是用來清理使用完過後的"頭", 因爲粘了許多的毛髮 爲了確保沒有阻塞,
-還有一個小小包 方便攜帶~
-價格也非常合理 畢竟都是非常實用的日常生活用品, 各大的葯妝店都有售賣 (會附上網址)
-絕對不會傷害到皮膚, 非常user friendly~

爲什麽我不喜歡?
*注: 不想誤導讀者 所以, 一切都是實話實説 也純屬個人意見*
-個人覺得也沒有 把我的眉毛剃得很乾淨 比起用鉗子來拔~ 剃了后也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小黑點~我的眉毛長的很快, 一個星期左右又變囘雜草了~
-感覺我的眉毛 可能有點濃厚, 所以剛開始剃的時候, 會覺得剃得蠻順的 可能過後眉毛有點阻塞到了 洞口, 就覺得好像沒那麽的順. 操作也用點慢, 可是洗一洗過後也就沒事了~ 大致上 是還不錯的~


Veet 電子剃刀 | Veet Sensitive Touch Electric Trimmer 
網址: Watsons Online

My Rating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