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下載歌曲 | How to Create Your Own Playlist in Your iPhone

by - 9:10:00 PM

Hello我的cingu們! 今天這一篇不是分享美妝而是關於音樂.愛聼歌可是使用"愛瘋"的都知道iTunes聼歌下載歌曲都需要付費~
今天, 純粹個人分享或許你有更好的方法的也可以分享給我知道哦~

每個月已經是月光族的member了, 真的不想要花這些費用 看見使用android的朋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時, 問題就來了 該不該換電話還是買一個MP3什麽的?
就在我要放棄時 正在上網查詢有什麽MP3時, 不死心的我還是試了下載多幾個App. 就在這時給我發現了這個App, 雖然從下載音樂到放進電話裏的程序上有點麻煩可是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用, 只要網速快一點都不麻煩.

而且你可以把YouTube最新的歌曲也一起放進你的電話裏頭.重點是不需要付費也不會有截至日期,  因爲這個App是連接你的電話 從電腦把歌曲放進手機裏.
好了廢話不多說 開始教學!


Step 1: 下載歌曲
到YouTube選擇自己要下載的歌曲 然後Copy 連接, 然後使用Youtube Converter 點擊這裡, 把Youtube 影片的link Paste 在框框裏. Click "Convert Video", 然後 Click "Download".

MP3 就會出現在我們的Download Folder 裏了!!

Step 2: 下載Make Sound
下載Apple Store 裏面的 Make Sound. 

Step 4: Wifi Transfer
然後,先把電話和電腦連接 記得使用的wire一定是要Apple原產充電器的, 不然是連接不到的. 過後電話銀幕上就會出現以下的顯示。

選擇Allow, 我的電腦是HP Pavilion G4, 並非Mac Book. 所以不用擔心 會連接不到.




 選擇最左邊的services, 然後選擇 Wifi Transfer. 然後選擇Wifi Transfer, 


在我們的電腦裏Key In 那個顯示的IP Address. 

Step 5: Upload Songs
接著, 就會看見以上的照片, 剛開始應該是空白 因爲還沒添加歌曲. 將一首首的歌按Upload Files 上載. 
就會看到以上的畫面, 就是歌曲正在上載著. 值得一提的是 速度非常非常的快! 

然後就完成了! yayy! 鼓掌! 不會很難對吧?:)



最近, 把我的手機 (iPhone 5s) format了 之前,一直都在用著Music FM 來下載歌曲. 問題就在我Format后 下載囘卻發現已經不是之前我用的版本了. 所以, 一直在苦苦尋找 App Store 可以下載歌曲的App. 用過了Joox, Spotify, KK Box, 沒有一個 符合我的要求.就是這些全部都有截至日期 截至過後要使用的話 就必須要付費.這個就是重點 *哭哭*

不願意付費的我 在使用以下的App后遇上了什麽問題?
Joox: 截至日期后 很多offline download的歌曲都變成了VIP歌曲,只有1-2首不熱門的歌曲可以循環聼. 截至后, 可以享有兩個小時的VIP pass就是得分享他們的歌曲. *OMG*真的很麻煩!/.\
KK Day: 之前下載的歌曲 在截至后我重播囘 只播放了大約30秒就消失了! *噢的天啊*  當下真的很想要把電話給摔了!

爲什麽我喜歡?
一點都不難! 非常容易使用, 最重要的是耳機還是一樣可以操作歌曲Pause, Next Song, Volume 都沒有問題. 還有的當然就是無限量免費使用, 雖然沒有歌詞可是沒關係 重復聼了不看歌詞也會唱了~ 用了接近一個星期 還蠻滿意的大大聲說~


呵呵~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們啦~ 88

My Rating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