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頂世界. 觀賽篇▐ MISS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 2017

by - 10:08:00 PM


哈咯! 有留意我臉書的朋友 應該都有看到 我幾個月前 分享了一篇博聞 有關于國際中華小姐飛出香港 來到了馬來西亞 云星劇場啦~ 很榮幸的收邀請 以媒體的身份 出席這場大型的競選~ 還未閲讀我 上一篇博聞的可以點擊這裡~

這麽難得 可以出席 當然要拍張照片留念啦~ 謝謝 Sin Pei 美女部博客~ 場面非常的壯觀 還是第一次出席這麽 巨型的event吖~ 就在競選 前夕 還很榮幸的可以在 競選前夕 率先觀看泳裝秀 和頒發友誼小姐獎~

從左邊起 1 號到16號佳麗~ 刘宣逸(奥克兰)、汪雅妮(曼谷)、冯盈盈(香港)、李虹臻(约翰內斯堡)、林宣妤(吉隆坡)、曲里(洛杉磯)、曾琳(马尼拉)、戎瑀(墨尔本)、李明子(佛山)、张高瑀(蒙特利尔)、黄嘉颖(三藩市)、陈蓬僡(新加坡)、于欣卉(悉尼)、李珮仪(多伦多)及王思思(温哥华).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比賽當晚也就是1月15日, 各國代表的佳麗們 都身穿華麗的衣裳來 由設計師所設計的衣服 來會面大衆~ 紅彤彤 非常的有新年氣氛啊~ 五號的全民女神 Serene Lim 林宣妤相信是衆位心目中的冠軍~ 我保持中立 呵呵~ 

就在第一自我介紹的環節中 全民女神也被評審們 票選為 其中票數最高之一~ 心裏也無限的驕傲 畢竟代表馬來西亞~

有在現場的你們 絕對感受得到 大馬人 對國民女神 的熱情! 一出場  就轟動了全場
果然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神啊根本就是hold住了全場~

其中一個環節 也就是 我覺得非常特別的 因爲衆位佳麗 到了馬來西亞 吉隆坡非常出名的旅遊 觀光客景點之一 Central Market購買手信 和分享爲何購買此手信給 評審們~ 每位佳麗的答案 都好友創意 購買的手信 也好用心的挑選~

也看得出 每一位佳麗都非常用心的為評審們 精挑細選的禮物~ 評審們都好有福氣啊 話説Central Market 可以購買的手信 真的琳琅滿目 看的眼花繚亂~ 經常有 到此地方觀光的我 也覺得那裏絕對是一個可以"淘寳"之地~

經過了 幾輪的淘汰賽后 終于來到了最後五強 決定勝負的當然就是才藝表演了~ 進入了五強的包括 冯盈盈(3號)(香港)、林宣妤(5號)(吉隆坡)、张高瑀(10號)(蒙特利尔)、余思霆(11號)(纽约)、于欣卉(14號)(悉尼)。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首先出場的有 來自香港的冯盈盈 一身裝扮 非常有跳拉丁舞的風範~ 可是當晚 表演的是 魔術! 還蠻 精彩的 看得我都 眼睛大大 目瞪口呆 想必一定苦練了 許久. 所謂台上 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以一身 輕裝出場的5號 佳麗- 林宣妤 表演的是 機器人aka娃娃舞蹈~ 我想應該是~ 還真另我刮目相看 沒想到可以表演的這麽好 令一位舞癡的我感到無比的羡慕! 怎麽可以跳得 那麽好 表情也好到位! 非常認真 的表演看完后 台下接二連三的掌聲響不停!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印象非常非常深刻的 就是當然就是11號 的余思霆 也就是"自由女神"啊! 在服裝秀環節 時已經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才藝表演 環節 最期待的也是她的演出! 第一次現場看 溜冰表演, 演出過程似乎都有點看的 戰戰兢兢 喘不過氣來! 真的太好看了 告訴隔壁說: "她一定可以入圍 三甲 也希望她會是當晚的冠軍!~"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經過了一連串的 表演后和競選后 終于來到了最緊張的時刻了! 當晚 頒發了不同的獎項 其中一個就是 "友誼小姐 2017" 得獎的就是來自約翰內斯堡的李虹臻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 季軍的得獎者就是 有來自香港的代表-冯盈盈. 競選首次飛出香港舉行 而香港代表也毫不遜色的 努力爭奪三甲 真的好棒!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競選也是第一次 在大馬舉辦 馬來西亞代表- 林宣妤 也 好棒得到了亞軍 雖然與冠軍寶座 就此擦肩而過. 可是 我相信 佳麗們 心中的到最棒的禮物 並非寶座 而是真摯的友情 以及非一般的經歷 絕對比比賽結果來的難能可貴.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噹噹噹! 這一屆的冠軍 就是"自由女神"-余思霆! 我覺得實至名歸 每一個環節都表現得特別好! 雖然 在之前都沒有被票選為 評審們 青睞或喜歡的佳麗 是否因爲 才藝以及服裝秀 而另評審們 改觀呢? 可是,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 相隔幾年后再次參選 以非常充足的準備來 應戰! 

Photo credit: Resorts World Genting
冠軍:余思霆(11號)
亞軍:林宣妤(5號)
季軍:冯盈盈(3號)
 馬來西亞風情大獎: 林宣妤
友谊小姐:李虹臻

當晚除了有 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 少不了的就是來自香港的司儀們- 曾志偉、陳芷菁、陳貝兒、阮兆祥 以及一眾的華麗評審團! 可以觀看現場 真的非常的讚! 

好期待 下一屆的競選! 希望還能這麽榮幸的 目睹這場華麗而盛大的競選!
有什麽 可以留言給我! xoxo

更多詳情:
Resorts World Genting

聯絡: 03- 2718 1118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