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煉出腹肌| Jonlivia

by - 4:52:00 PM

哈咯! 我又回來了~ 這一次想要和我的讀者們 分享如何"事半功倍"的鍛煉出漂亮的腹肌~所謂的事半功倍 就是東西做一半 可是效果是一倍的~ 呵呵~  待會兒就會和大家介紹 我的秘密武器~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雖然看起來還蠻瘦得  可是穿起緊身衣時還是會露出少許的肚腩 囧

廢話不多說! 我們開始做運動吧! 先聲明我不是專業的 只是看了網路上 各位大大教的方式再篩選一些簡單 和我可以辦到的 TT 來和大家分享 若有錯誤的地方請務必要指點吖✌


STEP 1: REGULAR CRUNCH
由最簡單的crunch 開始吧~ 簡單的熱身運動后 就開始我們的腹肌運動~ 
把雙腳夾在一起 微微的呈現90度, 雙手放在後腦 背後粘在墊上  再慢慢的把頭 肩膀以上 擡起來 收復 調節自己的呼吸方式~ 動作重復做15次左右~


STEP 2: CRUNCH
接下來也是普通的crunch~ 就是把雙腳放下 雙腿合在一起 呈現一個V 形狀~ 雙手一樣放在後腦  屁股背後粘著墊上 頭部微微把頭擡起來~ 調節自己的呼吸方式 動作重復做15下 左右~

STEP 3: HEEL TOUCH
休息10秒左右就繼續 下一個動作~ 這個動作如圖一樣就是雙腿 呈現一個V 字形,  雙手平躺 把頭擡起 肩膀以上 屁股和背部都粘在墊上  開始一只手 去動膝蓋 重復左右 各15次~


STEP 4: BICYCLE CRUNCHES
倒數第二個動作 對我來説有點挑戰性的動作~ 就好像在空中踏自行車 一樣 把雙手放在 後腦 再用一只手 去動 彎曲的雙腳 而另外一只腳 就要在空中伸直~ 重復動作15次左右~


STEP 5: PLANK
最後 也是最艱難的動作 就是plank了~ 之前最流行 也是被稱爲最有效 瘦全身的方法~ 可是 我不知道 是否是真的~ 可是 真的 不簡單!! 堅持一分鐘 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啊~ 就是雙手 握拳頭  雙腳伸直 撐著身體 (如圖)~ 堅持一分鐘!!

運動完畢~ 可是我似乎好像在作弊耶 因爲我只是堅持了 2秒鐘 只為拍這張照片! 拍完我也收工了~ 呵呵~ 所以想要擁有漂亮的腹肌 最艱難的就是要堅持了!


開始 時不是提到說爲什麽 說事半功倍嗎? 有主意到我在穿著的褲子嗎? 大熱天 還穿長褲運動 有沒有搞錯吖? 你沒看錯 也沒有搞錯哦~ 因爲"它" Jonlivia™ Hotpants S+  已經是第四代了 瘦身熱褲 就是我的秘密武器了~ 就是最近非常火紅可以燃燒脂肪的褲子了~ 我穿的是XS 尺碼 很高興 好久沒看見"S"出現在我的衣櫥裏了~ 呵呵

爲什麽 Jonlivia 家的熱褲是我的首選呢?

  1. 褲子的優點就是 所用的布料 是可以透氣的 也就是breathable air fabric~ 爲此可以防止 細菌的滋生~ 
  2. 採用的高品質布料 也就是 70% 純Neoprene塑膠 15% Polyester 15% Nylon~ 100% 純真的Neoprene 可以幫助我們燃燒更多的脂肪 流汗同時還可以幫助排毒。 
  3. 另外值得讚賞的是 褲子非常的合身 就算流汗了也不覺得 粘膩的~ 
  4. 可以隨性的伸展 穿著它來做 伸展性的運動都不是問題 褲子本身的伸縮性質 非常的棒~ 不怕褲子突然的 ehemmm... 那就很尷尬了! 


需要注意的是 建議穿4~5小時, 若身體許可的話 還可以穿高達9小時呢~ 那就要依據個人 的體制 身體是否適應~ 在家裏是 穿著它 作家務 你都會察覺到 自己正在流汗~

雖然我穿著的時間是少過一小時  可是 真的留了很多的汗水~ 第一次體驗穿熱褲的感覺 真的很爽 似乎好久沒有出汗了! Jonlivia 家的熱褲 一代比一代改良的更好! 更符合顧客的要求! 熱褲都是在臺灣出產的哦~ 品質絕對 保證!


看完后是否心癢癢也想要買呢~ 可以到官方網站訂購哦~ 

想要購買的點擊這

https://jonlivia.com/

My Rating: 
★★★★★

更多詳情:

有什麽可以留言給我!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xoxo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