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DE MAKEUP LOOK |TUTORIAL|

by - 1:22:00 AM

哈咯!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的裸裝系妝容! 

如果你有閲讀我上兩篇博文 我有提到說要和大家分享韓系妝容!
最近都比較忙 出門也懶惰畫眼綫和睫毛膏 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懶惰裝"!
真的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會補囘給你們喲!


STEP I
#1 CLIO KILL Cover Airwear Protexture Foundation
我用的是CLIO Kill Cover 粉底液, 有專屬的刷子,用法就是把粉底液在用之前搖一搖,再慢慢倒入刷子的中心(是一個特別的設計哦)為的就是使粉底液在我們的臉上更服帖!值得一提的就是真的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服帖而且遮瑕疵也很不錯!
過後就是用打圈圈的方式輕快的在臉上打上粉底液!

STEP II
上完粉底液后當日是要遮瑕咯
黑眼圈,眼袋和豆豆都是因爲壓力通通跑完出來的 T^T 
#2 Cyber Colors Protection Concealer Kit
沒有專屬遮瑕的刷子 所以就用買遮瑕膏時以其附送的吧!
我只用一號色 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形 (左圖) 地方點上遮瑕膏 再用中指把遮瑕膏推開!
這款遮瑕膏剛購買不久 (還在研究 顔色如何混合搭配中。。。)
尾段時會Po出我用的產品供大家 參考! 

STEP III
# 3 Cyber Colors Auto Eyebrow Pen
然後就是到畫眉毛了! 眉毛真的很重要 太粗可以 太細也行!
我習慣性先把眉毛用眉筆框框起來 有一個shape 了 再慢慢用眉粉填補空間.

開始填補顔色了! 
#4 Kate Designing Eyebrow 
先把眉峰和眉尾添色(黑色框框), 眉頭要比較soft 所以當然是用最淺色了 (紅色框框) 輕輕在眉頭刷一下就可以了! 擔心眉粉會掉落的可以在完成裝后上眉毛膏 (我記得的時候都囘刷上)!
哈哈
*看我用到所剩無幾就知道Kate家的眉粉有多好用*

STEP IV
過後就是到眼影了!畫裸裝時,個人比較喜歡大地的顔色。
我的眼硬盤多數都是大地色! 哈哈
#5  NYX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 
所以 這次就用了有點橘色(黑色框框)的做眼窩打底然後再用比較深一點的顔色(紅色框框)在眼窩中心刷上。

STEP V
# 6 CLIO Virgin Kiss Silkuid Lip
最後一步就是凃上口紅! 我用的是CLIO家推出的2-in-1 Virgin Kiss Silkuid lip!
這款lipstick是kiss proof 的哦! 你懂我的意思吧 哈哈
就是可以儅lipstick也可以儅腮紅啦
是不是很方便?
多餘的口紅可以在臉頰上輕輕按壓至均勻哦!
最後的最後就是定妝啦 我用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Innisfree家的no sebum mineral powder 哦!
真心推薦! 讚! 
再touch up overall的妝容就好了!! 呵呵!

List of Products Used
1) CLIO KILL Cover Airwear Protexture Foundation |RM 139.60|
2) Cyber Colors Protection Concealer Kit |RM 81.90|
3) Cyber Colors Auto Eyebrow Pen |RM 36.90 (Appx)|
4) Kate Designing Eyebrow |RM  51.90 (Appx)|
5) NYX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 | RM 36 (Appx)|
6) CLIO Virgin Kiss Silkuid Lip | RM74.20|
7) 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der | RM 24.00|
*備註: Appx 是大概的價錢*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謝謝!
有什麽可以留言給我哦!
xoxo,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