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60)

by - 11:46:00 AM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若有遗憾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

无法对你好 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无论如何希望你和她可以甜甜蜜蜜

永远在一起


我不再是那个动不动就哭的女孩
现在的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
一年了 这一天我还记得
记忆犹新
挥也挥不去
一年后的同一天
另一个男孩走了进我的世界
他-比一般男孩成熟稳重
很上进
可他不帅,我也不美
刚好就凑成了一对:)

老天爷很公平呢
他让我在错的时候遇到对的人
我喜欢他
:)

我是傻女孩
当初还懵懵懂懂的说要等你
你却转过身 牵了别的女孩的手
我没有把你忘了
对你只是对朋友一样仅仅的只剩想念

那个你, 在那儿过的如何?
我们和否还能像当初一样
当朋友聊聊天吹吹水呢? 
我很想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我已把你给的回忆深深的埋藏
不会让它再干扰我的生活了
谢谢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